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注册帐号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标准宣贯 > 活动报道 >
“国家标准《建筑照明设计标准》解读及照明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方向研讨班” 在福州市举行
作者:陈一平 单位:未知
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主办、福建省照明学会协办的“国家标准《建筑照明设计标准》解读及照明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方向研讨班”于2013年9月26日至29日在福州市顺利举办。福建省照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一禹,福建省土木建筑学会电气专业委员会主任陈汉民,中国照明学会室内照明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全国采光照明标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绿色照明工程项目办专家任元会到会致辞。共有6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上,任元会教授针对《建筑照明设计标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和参会人员探讨了新设备、新技术在照明行业的应用;福建省照明学会吴一禹秘书长结合具体建筑照明实例作了图文并茂和深入浅出的解读。两位专家分别耐心解答了与会代表提出的有关疑难热点问题;同时指出,照明节能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前景广阔,做好照明设计,可以更好地为城市和居家做出贡献。
大家一致反映授课专家,知识面广,讲课认真细致,并能耐心解答学员的问题,使大家开阔了眼界,了解和学到了许多有益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