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近期我司发现市场上出现盗用我司商标及公司名称进行销售及安装假冒产品的行为,对此行为,我司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并在此严正声明我司与假冒产品不存在任何关系。

FastFlow捷流公司是为全球各类等级和用途的建筑项目提供优秀的排水处理解决方案的高度专业的跨国集团。集团的总部设立在新加坡。

在中国广州设立了中国区总公司捷流技术工程(广州)有限公司,并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在上海、北京设立了分公司。随时为广大的客户,设计提供的优秀的排水解决方案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 FastFlow捷流系统应用的计算软件自开发以来,已经在上亿平方米的屋面工程上运用,得到不断的检验和完善,已成为当今先进及完善的虹吸水力计算软件。
  • FastFlow捷流系统获得莱思公司TUV的PSB认证,并符合德国的DIN标准。
  • FastFlow捷流系统符合中国给排水规范要求。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4364号